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来信息工程学院招聘

日期:2018年05月08日  作者:熊世明  点击数:

5月8日,信息工程学院12名2016级优秀学生通过了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公司的面试,将于2018年6月到公司报到实习。

经过一周前的第一轮初试,17名计算机网络技术、软件技术专业的同学顺利入围今天的第二轮面试。在面试过程中,同学们面对考官提出的各种各样的问题,从容应对,充分展现出了个人的精神风貌和湖北职院学子的风采。在竞赛日益激烈的通讯市场,考官们考问学生最多的是如何开发和维护销售市场,同学们都以个人在校时参加的销售实践背景作答,结合自己对社会的认知,得到的考官的充分认可。该公司总经理周嵬对信息技术学院的学生的综合素质给予了高度肯定,表示希望后期能与信息工程学院进行校企合作,为公司推荐更多的优秀学生来公司工作。同学们入职后职业发展方向为储备店长、大客户经理、电信业务骨干。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公司,为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下全资子公司,主要经营范围涵盖各项基础、增值、集成类电信业务。立足江夏本地,服务各类政企、商业、家庭和个人客户的各项通信需求。

 

上一条:【院系动态】我健康、我献血、我光荣   下一条:信息学院成功举办“团支部风大赛暨金话筒主持人大赛”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